勵普教育在線培訓
          全國統一學習專線 8:30-21:00
          位置:尚訓網 > 培訓 > 動態 > 商務英語句子聽力 英語口語練習句子  正文

          商務英語句子聽力 英語口語練習句子

          2023-08-29 11:11:56來源:互聯網


          【資料圖】

          商務句子聽力

          以下就是句子聽力等等的介紹,希望為您帶來幫助。

          1. We have the pleasure to inform you that we have shipped the goods by Pacific Bear which left here today.

          我方很高興地通知貴方我方已將貨物運到和平熊號輪船,今天已開船。

          2. We wish to inform you that we have shipped the goods by Shanghai according to your instructions of August 5.

          我方想通知貴方我方已按照貴方8/5的要求將貨物裝運到上海號輪船上并已運出。

          3. We wish to advise you that we have shipped you today by S.S. Tokyo Maru , 3 cases of carbon paper.

          我方想通知貴方我方今天已將3箱復寫紙用東京丸輪運至你處。

          4. Your order No 1. Will be shipped by SS. Pearl early next month.

          貴方第1號訂單的貨物將由珍珠輪于下月初發貨。

          5. We take pleasure in notifying you that the goods under S/C 2 have been dispatched by M/V Greenwood sailing on May 15 for Hong Kong.

          我方很高興地通知貴方我方已將編號為2號售貨確認書下的貨物裝運上greenwood輪,并于5/15開往香港。

          6. The shipment of chemical fertilizer under Contract No 232 will be effected by S.S. Calchas , which is scheduled t leave here on 16th July.

          232號合同下的化肥預計將在7/16用Calchas輪發運。

          7. We are pleased to advise you that 100 dozen shirts under order KAB/2004 have been shipped per S.S. Fengqing .

          我方很高興地通知貴方KAB/2004號訂單下的100打襯衫已用風慶輪發出。

          8. We expect to ship the outstanding contracts before the end of July.

          我們預計在7月底以前可將尚未執行這無的合同中的貨物運出。

          9.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we have shipped 2,000 air conditioners you ordered on board S.S. Asia which sails for your port tomorrow.

          我們很高興地通知貴方,我們已把貴方所訂購的2000臺空調裝上定于明天啟程駛往貴港的亞洲號輪。

          10. We wish to advise you that the goods your ordered have been shipped today.

          現通知貴方,貴方所訂貨物已于今天裝運。

          11.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the last lot consignment has been duly dispatched.

          我們高興地通知貴方,最后一批貨已按時發運。

          12. The m/s Victoria has left our port carrying the goods for your order No 303. Today.

          載有貴方303號訂貨的維多利亞輪已于今天今開了我港。

          13. The ship is scheduled to arrive at your port on the 28th October and you may now make all the necessary preparations to take delivery of the goods.

          貨船預計在10/28抵達貴港,你們現在可以接收貨物的一切必要的準備了。

          14. The goods were shipped by the direct steamer Eli: on May 10th and are estimated to reach Shanghai before June 1st.

          貨物已于5/10裝直達船Eli輪,預計6/1日前抵達上海。

          15. We trust that the goods will reach you in perfect condition.

          我方相信貨物能夠完好無損地抵達你處。

          16. We trust the consignment will reach you safely and open up to your isfaction.

          希望本貨品能安全抵達,并能使您感到滿意。

          17. We have dispatched your order for Indian rugs which are scheduled to arrived at your port next Friday.

          我們已發運貴方所訂購的印度小地毯,預計下周5抵達貴港。

          18. For shirts under contract No 3, we have booked space on SS. Eagle due to arrive in your city around the beginning of next month.

          第3號合同下的襯衫已在鷹輪上訂了艙位,約在下月初抵達貴方城市。

          19. The shipment will be made in three equal monthly installments, beginning fro next month.

          貨物將從下個月起分3批裝運,每月裝運1/3。

          20.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the goods were already shipped out on the 18th of May.

          我方想告訴貴方貨物已于5/18日裝船運出。

          提高商務英語聽力技巧

          1.必要詞匯

          商務英語的詞匯跟日常不一樣,更注重實效性,實用性。我們必須為此去記憶一些常用的商務英語詞匯,這樣讓你不至于在閱讀聽力中,不至少出現連詞匯都不認識的尷尬。

          2.常用句型

          其實,跟中文一樣,商務英語也有固定的一些句型。我們經常看到的,聽到的一些句型,這個也需要我們我們去背誦、理解、掌握和應用。

          要熟悉BEC聽力教材中和日常口語中所出現的句型和表達法,把增強語感放到重要位置上來加以強調。不懂句型在和英美人交流的時候就會在表達上形成差距,造成交流障礙。

          3.朗讀訓練

          正確的讀音與正確的聽音密切相連的,只有和標準讀音相近了,自己有了正確的語音語調,才能更好地聽懂音帶里的內容。可以跟著錄音來朗讀,這樣可以比照自己和原音的差別,達到模仿的最佳效果。

          4.精聽模仿

          精聽模仿,它的目的在于模仿英美人的說話,模仿他們的語音語調,對照改正自己的語音語調。可以從比較簡單的句子開始,先慢后快。

          精聽的概念是完全能夠跟上磁帶的節奏,對所有的句子和單詞都能在第一時間作出反映,而且對于書中要求拼寫的單詞一定要熟練掌握。

          5.學會泛聽

          除了精聽之外,泛聽的作用也不可忽視,因為精聽要求全神貫注來聽,而泛聽只需聽懂大意就行了。聽的內容要雜,面要寬,可以不局限在一兩本聽力教材,最好根據自己的愛好和程度來選擇一些東東來聽,一小段故事,一兩條新聞,甚至歌曲都可以。

          6.經常聽寫

          聽寫是另外一個提高聽力的途徑。看你自己的水平了,可以選用難度比較適中的比較短的教材文章來做聽寫,聽一句寫一句,一個聽不懂的詞都不放過,然后把一篇文章中的所有不會的詞都總結出來,反復念,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就ok了~~

          最主要是有的目的去聽,首先不要看答案,先憑自己聽到的,在試圖把他們寫出來,一遍可能會有些寫不出來,多聽幾遍,然后覺得差不多了在對照答案,把不對的地方改過來,然后多讀幾遍,最好能夠背誦,相信你聽力會有很大進步的。

          7.擴大知識面

          要聽懂英語,還必須不斷擴大自己的知識面,了解英語國家的一些背景知識,風土人情等。一方面可以多讀一些英文的原版書籍,內容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而定,另一方面可以多與外教接觸,比如聽聽他們的講座或是直接面對面交流。

          8.持之以恒

          聽力練習是個長期的過程,不可能一朝一夕就學好。我們必須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要持之以恒,每天堅持練習,培養語感,形成一種隨時能進入聽力狀態的狀態。

          商務談判常用英語句子

          1、We are ready. 我們準備好了。

          2、I know I can count on you. 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

          3、Would anyone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we begin? 在我們正式開始前,大家喝點什么吧?

          4、Trust me. 請相信我。

          5、We are here to solve problems. 我們是來解決問題的。


          6、We ll come out from this meeting as winners. 這次會談的結果將是一個雙贏。

          7、I hope this meeting is productive. 我希望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會談。

          8、I need more information. 我需要更多的信息。

          9、Not in the long run. 從長遠來說并不是這樣。(這句話很實用,也可顯示你的 高瞻遠矚 。)

          10、Let me explain to you why . 讓我給你解釋一下原因。(很好的轉折,又可磨煉自己的耐心。)

          11、That s the basic problem. 這是最基本的問題。

          12、Let s compromise. 讓我們還是各退一步吧。(嘴里這么說,心里可千萬別放松。追求利潤最大化是一種專業精神。)

          13、It depends on what you want. 那要視貴方的需要而定。(沒那么正規的場合下說:那要看你到底想要什么。)

          14、The longer we wait, the less likely we will come up with anything. 時間拖得越久,我們成功的機會就越少。

          15、Are you negotiable? 你還有商量的余地嗎?

          16、I m sure there is some room for negotiation. 我肯定還有商量的余地。

          17、We have another plan. 我們還有一個計劃。(準備多么充分!勝利一定會屬于這樣的人!)

          18、Let s negotiate the price. 讓我們來討論一下價格吧。

          19、We could add it to the agenda. 我們可以把它也列入議程。

          20、Thanks for reminding us. 謝謝你的提醒。

          21、Our position on the issue is very simple. 我們的意見很簡單。

          22、We can not be sure what you want unless you tell us. 希望你能告訴我們,要不然我們無法確定你想要的是什么。

          23、We have done a lot. 我們已經取得了不少的進展。

          24、We can work out the details next time. 我們可以下次再來解決細節問題。

          25、I suggest that we take a break. 建議休息一下。

          26、Let s dismiss and return in an hour. 咱們休會,一個鐘頭后再回來。

          27、We need a break. 我們需要暫停一下。

          28、May I suggest that we continue tomorrow. 我建議明天再繼續,好嗎?(少提這種建議,中國人一定要學會如何在談判桌 熬得住 ,很多時候不是 技術戰 而是 神經戰 。)

          29、We can postpone our meeting until tomorrow. 我們可以把會議延遲到明天。

          30、That will eat up a lot of time. 那會耗費很多時間。

          商務英語口語練習句子

          1.Our packing is strong enough to withstand bumping and rough handling under normal conditions.

          我們的包裝足夠堅固,正常情況下經得起碰撞和野蠻搬裝運

          2.The cases used for packing our transistor radios are light but strong.

          我們電子收音機包裝用的木箱輕巧堅固

          3.The export cases used to pack the goods are strong enough to protect the instruments.

          包裝用的出口木箱堅固足以保護設備

          4.The cartons lined with plastic sheets are waterproof.

          內襯塑料袋的紙箱可以防水

          5.we plan to use cardboard boxes with iron straps for reinforcement.

          我們計劃用鐵帶加固的硬紙盒

          6.Our strip scissors are packed in boxes of one dozen each, 200 boxes to a wooden case.

          我們的磨剪一打一盒,200盒一木箱

          7.We ll pack them 10 dozen to one carton, gross weight around 25Kg a carton.

          我們要將它們10打一紙箱,每箱毛重約25公斤

          8.Our export fruit knives are packed in boxes of 100 dozen each.

          我們的出口水果刀100打一盒包裝

          9.The packing of our men s shirts is each in a polybag, 5 dozen to a carton lined with waterproof paper and bound with two iron straps outside.

          我們男式襯衫的包裝為每一個聚乙烯代一件,5打一紙箱,內襯防水紙,外加兩條鐵帶加固

          10.Our cotton prints are packed in cases lined with draft paper and waterproof paper, each consisting of 30 pieces with 5 colors for on design.

          我們的花布

          11.The cigars are packed 5 pieces to a small packet, 20 packets to a carton,1 cartons to a cardboard container.

          雪茄5只一小包裝,20包一箱,1箱一紙板箱。

          12.These cartons are well protected against moisture by plastic lining.

          這些紙箱內襯塑料布防潮效果很好

          13.All the goods will be packed according to the special way you require.

          所有貨物根據你方要求的方式包裝

          14.As requested, the shirts will be packed in waterproof material.

          根據要求,襯衫將用防水材料包裝

          15.We plan to use cardboard or plastic cartons for the outer packing.

          外包裝我們計劃用紙板或塑料箱

          16.You goods will be packed in wooden cases with tin-lining and iron hoops.

          你們的貨物將用內襯錫紙外加鐵箍的木箱包裝

          17.The goods we packed in new and sound jute bags, each containing about 200 pounds.

          我們將貨物裝進新而結實的麻袋里,每袋200磅

          18.The cartons are well protected against moisture by polythene sheet lining.

          紙箱內襯聚乙烯袋防潮效果很了

          19.If the goods are packed in cartons, any traces of pilferage will be in evidence, therefore the insurance company may be made to pay the necessary compensation for such losses.

          如果用紙箱包裝,任何偷竊痕跡都很明顯,因此保險公司很易做出賠償

          20.Such packing has also been accepted by our insurance company for WPA and TPND.

          這樣的包裝保平安險和盜竊和提貨不著險已被保險公司接受。

          21. The cartons are comparatively light, and therefore easy to handle.

          紙箱相對輕便,因此易于搬運

          22. It is our usual way to pack these goods in cartons.

          我們通常用紙箱包裝這些貨物

          23. Cartons are quite fit for ocean transportation, and they are extensively used in our shipments to other continental ports to the entire satisfaction of our clients.

          紙箱非常適合海運,它們廣泛用于我們其它大陸港口的運輸,我們客人完全滿意

          24.Cartons are more convenient to handle in the course of loading and unloading.

          紙箱在裝卸時便于搬運

          25.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we used to pack our scissors in wooden cases but after several trial shipments in carton packing, we found our cartons just as seaworthy as wooden cases.

          我們想通知你我們用木箱包裝剪刀,但經過幾紙箱包裝試運后,我們發現我們的紙箱和木箱

          一樣適合海運

          相關內容:商務英語句子聽力

          同類文章
          日韩专区亚洲综合久久久久_精品亚洲大片精品免费看_日韩成人电影在线观看_精品偷拍一区二区三区

                  五月天久久国产你懂的 | 亚洲欧美人成综合在线另类 | 亚洲一区在线官网观看 | 亚洲制服丝袜在线二区 | 中文字幕在线免费视频 | 亚洲乱码中文字幕永久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