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2023-09-12 16:20:33來源:互聯網
(資料圖片僅供參考)
你知道“吉祥物”的英語怎么說嗎?一起來看看Wonder Park的這個片段吧!
對話原文
It was another day in Wonderland,
又是神奇樂園里的一天,
the most splendiferous amusement park ever.
史上最妙不可言的華麗游樂園。
And Peanut was creating a new ride?
皮納特要建新的過山車嗎?
Not yet.
還沒呢。
First, the mascots were getting ready to open the gates.
首先,吉祥物們正準備打開大門。
All right, guys. Good morning! Let"s do it!
各位早上好!我們開始吧!
Now, everyone, bring it in.
現在,大家都靠過來。
People love coming to Wonderland because it"s the best time ever.
人們喜歡來神奇樂園因為在這里能享受最歡樂的時光。
And that"s thanks to you.
這些都多虧了你們。
Because who are you?
因為你們是?
We are the wonder in Wonderland.
我們是神奇樂園的奇跡。
I can"t hear you.
我聽不見哦。
We are the wonder in Wonderland.
我們是神奇樂園的奇跡。
One more time.
再來一次。
We are the wonder in Wonderland!
我們是神奇樂園的奇跡!
Yes, you are!
沒錯,就是這樣!
Last one to Clockwork Swings is a rotten avocado!
最后一個到齒輪秋千的人是爛鱷梨!
Who wants to flip the switch?
誰想來撥動開關呀?
Why don"t you go ahead, brother?
你來吧,哥們?
No, you go, brother.
不,你來吧,兄弟。
No, no, no, no, you go.
不不不,你來。
How about you both flip it?
要不你們倆一起動手?
今日重點:
極好的,浮華的:splendiferous
游樂園:amusement park。amusement是“消遣,娛樂”的意思;動詞形式是amuse,表示“使發笑,使娛樂”
還沒有:not yet
吉祥物:mascot
由于,幸虧:thanks to
腐爛的:rotten。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的英文就是rotten tomato
鱷梨(牛油果):avocado
按開關:flip a switch。flip還有“拋擲,翻動”的意思。flip a coin,拋硬幣
雅思 托福 GRE ACT SAT GMAT 多鄰國英語 AP課程 SSAT OSSD 英語口語 英語四六級 考研英語 職稱日語 商務英語 IB 詞庫 留學 成人英語 A-Level 青少兒英語 AEAS 個人提升 一級建造師 二級建造師 消防工程師 消防設施操作員 造價工程師 安全工程師 建筑九大員 PLC智能制造 監理工程師 應急救援員 BIM 環評師 咨詢工程師 注冊電氣工程師 一級注冊建筑師 二級注冊建筑師 裝配式工程師 智慧建造工程師 智慧消防工程師 公路水運檢測師 EPC工程總承包 碳排放管理師 CFA 初中級經濟師 初級會計師 中級會計師 注冊會計師 ACCA 企業合規師 基金從業 證券從業 稅務師 薪稅師 FRM 會計實操 CQF 高級會計師 CMA 教師資格 養老護理員 家庭教育指導師 法律職業資格考試 心理咨詢師 健康管理師 食品安全管理師 鄉村規劃師 育嬰員 人力資源管理 專利代理師 教師招聘 東方瑞通 火星時代 童程童美 樂博樂博 小碼王 環球雅思 秦漢胡同 美聯英語 新航道 啟德雅思 新通出國留學 達內 高頓 櫻花日語 學大教育